close

自從國中後睽違10幾年和朋友獨自去偷歡的露營後, CD媽一直想要的露營, 在我精打細算+天人交戰的採購後, 終於迎接我們家"第一次的露營"

在別人帶領下,一開始去了陌生的迪卡儂, 才知道原來迪卡儂是蝦咪店, 以前還以為他是在賣衣服的大賣場而已, 原來是甚麼都賣 好多新奇咚咚 而且是很多爸媽帶小孩在裡面殺時間的好去處.

露營選購的第一步當然是挑一頂好寢室帳, 我們一家四口到迪卡儂一帳一帳體驗, 還是沒甚麼感覺, 而且對價錢也沒sense, 一直覺的 蛙~好貴唷 有的要5千多, 甚至1萬多都有

最後還是發揮我神採購的本能, 上網看, 心裡盤算著天人交戰. 最後捏著懶X挑了一頂$4999 的三人加大充氣帳(Airseconds)

買到那家迪卡儂的最後一帳, CD媽就要我們當天去夜衝露營, 真是太衝啦~~babe  蝦密攏沒捏~~~ GOGOGO, 當然是被我打槍 都快下雨收衣服啦~

所以 當天...原本打算瞞著管理員偷偷在頂樓露營看星星, 但深怕整棟都認識我們...所以就決定在家裡搭起帳吹冷氣露營啦~~~~~~~~~~~~~哈哈 兩個興奮的男孩和興奮的媽媽在帳棚內躺在充氣床滿足地睡著了...

本來想說 耶~那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享受大床了~~但是 最後我還是鑽進去帳棚和小子們和媽媽團聚啦 就這樣我們的首露就在涼涼的冷氣陪伴下順利成功一覺到天亮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k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